|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福建古甜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水煮笋, 冬笋, 绿竹笋, 笋干, 麻竹笋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香菇
香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2香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3 14:15
  询价
详细信息

“香菇”参数说明

种类: 香菇、草菇 等级: 一级品
来源: 栽培 性质: 干活
食用菌: 香菇

“香菇”详细介绍

  福建古田大拇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创办于1998年,是一家致力于山地资源开发,着力发展“绿色食品”,集农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出口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精干和谐的团队、完善的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公司于2005年8月顺利地通过了HACCP认证和ISO9001认证,并获得美国FDA认证,叩响了出口欧美市场的大门。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争创“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为己任;以跻身跃进“国家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目标。
  香菇,侧耳科植物香蕈的子实体,又名香蕈,是我国人民十分喜欢食用的蔬菜,不论鲜品或干品,用它制作的菜肴味道鲜美,甘醇飘香。香菇的四大作用,在家庭保健生活中起着十分重要的意义。1.聪耳益智,老少皆宜。香菇味甘性平,不温不燥,不寒不凉,是老少皆宜的健身补品,江浙一带民间常用香菇与鸡焖烧同吃,以防治老年亏虚性耳聋,疗效不错。香菇中的蛋白质,多种氨基酸对小儿的智力发育十分有利。 2.健胃助食,补而不腻。《本草求真》中记载香菇大能益胃助食。现代药理研究表明,香菇富含维生素B1及维生素PP。维生素B1又称硫胺素,它参与糖氧化中的辅酶合成,为机体充分利用糖类所必需,并能增进食欲和促进生长。维生素PP也称尼克酸,体内长期缺乏时,可出现食欲不振、易疲劳、衰弱等症状。因此,平时若能多食一些香菇,可以促进脾胃功能,以利身体的发育。3.长骨润肤,美容佳品。香菇中的有效成分麦角甾醇,若经太阳光照射后,可以转变成维生素D。维生素D是机体调节钙、磷代谢不可缺少的物质,它可以促进骨组织的成长钙化,所以,香菇是预防小儿佝偻病及成人软骨病的重要食物之一。同时,香菇中还含有钙、铁及核黄素等,它可使你的肌肤红润光泽而更富有弹性4.护肝抗癌,疗效肯定。香菇中还含有一种高纯度、高分子结构的葡聚糖,即香菇多糖,这种物质具有抗病毒、诱生干扰素和保护肝脏的作用,患乙型肝炎的病人若经常食用香菇,不仅能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降低谷丙转氨(SGPT),而且可防止病情进一步发展。另外,香菇多糖还具有抗肿瘤作用,对肺癌、乳癌、胃癌、结肠癌、直肠癌及子宫癌等均有疗效。
  香菇营养分析 1. 提高机体免疫功能: 香菇多糖可提高小鼠腹腔巨噬细胞的吞噬功能,还可促进T淋巴细胞的产生,并提高T淋巴细胞的杀伤活性; 2. 延缓衰老: 香菇的水提取物对过氧化氢有清除作用,对体内的过氧化氢有一定的消除作用; 3. 防癌抗癌: 香菇菌盖部分含有双链结构的核糖核酸,进入人体后,会产生具有抗癌作用的干扰素; 4. 降血压、降血脂、降胆固醇:
  香菇中含有嘌呤、胆碱、酪氨酸、氧化酶以及某些核酸物质,能起到降血压、降胆固醇、降血脂的作用,又可预防动脉硬化、肝硬化等疾病。
  焖香菇
  配 料: 香菇、姜丝、生抽酱油,糖少许,盐适量
  操 作: 1)新鲜的香菇洗净,去蒂,切片。姜切丝。
  2)锅热油,下姜丝,炒一下,下香菇片,加生抽酱油,糖少许,盐适量,加点儿水,咕嘟,香菇焖软了的时候,出锅。
  酥炸香菇
  材料: 中小朵生香菇:十二朵,【炸粉】油炸粉:半碗、地瓜粉:半碗
  【做法】A、新鲜香菇洗净,去蒂,切成花状。B、地瓜粉和油炸粉调成糊状,香菇沾上面糊下锅油炸,炸成金黄色即可捞出盛盘。C、吃时沾胡椒盐或蕃茄酱,味美可口。
  注:炸香菇又称“炸元宝”,取其形状吉祥如意
  鲜香菇饭
  材料:
  鲜香菇4朵 鸡肉丝¼杯 芹菜末1大匙 白米1杯 水1杯
  调味料:盐1小匙 香油2小匙 酱油2/3大匙 糖1/3大匙 太白粉2小匙黑胡椒粉2小匙
  做法:(1)将米洗净沥干水分,加入1杯水浸泡约15分钟备用。
  (2)将新鲜香菇洗净切丝,与鸡肉丝、调味料拌匀,铺在米上。
  (3)放入电饭锅中煮熟,开关跳起后,再焖10分钟,将锅盖打开,拌入芹菜末,再焖5分钟,最后用饭匙轻轻拌匀即可
  香菇:自古以来就有“山珍之王”的美称,它所含有的香菇多糖被实验证明能有效地抗癌。香菇多糖能促进身体骨吞噬细胞产生,刺激乙肝病人白细胞介素 -2受体的表达,表明增强了病人身体的免疫力。SARS病人也是这样,证据之一是病人血液中白细胞数减少,并且要使用能提高病人抗病素免疫功能的药报。健康人每天吃适量香菇,在无SARS病毒接触时,增加膳食的营养价值,提高身体免疫力,一旦接触SARS病冠状病素时,也会诱发干拢素和白介素-2(1L-2)的产生,可能会起到一定的抗病毒作用也许能减轻肺组织受损伤的程度.
  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加工,最小规格为每包50克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