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福建古甜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水煮笋, 冬笋, 绿竹笋, 笋干, 麻竹笋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姬松茸
姬松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6姬松茸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7 15:59
  询价
详细信息

“姬松茸”参数说明

种类: 松茸 来源: 野生
食用菌: 姬松茸

“姬松茸”详细介绍

 姬松茸(又名巴西蘑菇),原产巴西、秘鲁。它是一种夏秋生长的腐生菌,生活在高温、多湿、通风的环境中,具杏仁香味,口感脆嫩。姬松茸菌盖嫩,菌柄脆,口感极好,味纯鲜香,食用价值颇高。新鲜子实体含水分85%-87%;可食部分每100克干品中含粗蛋白40-45克、可溶性糖类38-45克、粗纤维6-8克、脂肪3-4克、灰分5-7克;蛋白质组成中包括18种氨基酸,人体的8种必需氨基酸齐全,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麦角甾醇。其所含甘露聚糖对抑制肿瘤(尤其是腹水癌)、医疗痔瘘、增强精力、防治心血管病等都有疗效巴西蘑菇的神奇早在一九六O年就被巴西日裔移民古本隆寿发现,由于当地的居民疾病罹患率极低,古本隆寿推测是长期食用巴西蘑菇的结果,因此将这种菇菌引进日本,送到日本三重试岩出菌学研究所,请所长岩亥之助研究,后来经由多项实验证实确有抗癌、提升免疫力的效果,因而声名大燥
姬松茸的抗肿瘤成分主要有核酸、外源凝集素、甾醇和脂肪酸和多糖。
核酸:在用亲和色层析法精制所得到的FA-2-b-β为酸性RNA-蛋白复合物。经ICR/JCL雌性小鼠肿瘤移植后腹腔注射试验,3周对移植肉瘤180的肿瘤抑制率达85.8%,6周肿瘤完全消失率为3.3%,有明显的抗肿瘤活性。
  甾醇类:从姬松茸子实体的丙酮提取物中单独分离出6种甾醇,已发现其中3种对子宫颈癌(Hela)细胞有抑制细胞增殖的作用。
  脂质:用Folch等人的方法取出来的姬松茸子实体的脂质组分(亚油酸,油酸,硬脂酸)为主的脂肪酸,通过腹腔注射已证明对小白鼠艾氏腹水癌有完全消失的效果。
  多糖:目前为止研究最多的还是多糖。从新鲜的或干的姬松茸子实体中都可提取到有明显抗肿瘤活性的多糖物质。
功效姬松茸是一种来源于自然生长在巴西圣保罗郊外山间的菌类,属名贵食用菌,具药用价值。
  姬松茸对各种癌症的作用
  世界卫生组织( WHO )认为目前所有肿瘤患者 1/3 完全可以预防,有 1/3 利用现代医疗技术完全可以早期诊\断、早期治疗,还有 1/3 的患者可以经有效的治疗得到减轻痛苦,提高生存质量,延长患者生存时间。而提高免疫能力,及时进行营养补充,正是有效的康复措施之一。姬松茸含有丰富的硒物质和抑癌物质,对增强人体免疫力,补充特需营养有很好的作用。
  姬松茸提高免疫力
  姬松茸含有活性多糖体,具有扶正固体、增强人体免疫力等功效。
  姬松茸的多糖体含量高达 6.5g/100g ,是灵芝的 5 倍。独特的β - (1-6)-D- 葡萄糖结构直接作用于免疫力,可快速提升自然免疫细胞的生长活性,辅助提高治疗效果。
  姬松茸激活免疫固本扶正
  姬松茸的保健作用是日本多家医疗单位的试验结果所证明的。姬松茸的多糖体能与许多氨基酸结合,容易被人体的消化器官所吸收。
  1 、姬松茸能增强人体免疫功能:通过增强单核巨噬细胞系统功能,增强人体的自身免疫功能,具有抑制细胞分裂和调节免疫系统反应的作用,从而阻挠干扰病毒生长。
  2 、姬松茸可促进人骨髓的造血功能:通过改善化疗对骨髓造血功能的抑制,使外周血红蛋白浓度、血小板及白细胞总数趋向正常值,同时对瘤细胞具有抑制作用,长期服用可固本安康。
  3 、姬松茸可促进化疗药物环磷酰胺、 5-Fu 的效果。
  4 、姬松茸对干扰白血病的细胞增殖有抑制作用。生理活性多糖,适于治疗儿童白血病。
  5 、姬松茸对肝、肾有保护作用,可长期服用。由于有以上的作用,姬松茸在日本引起保健界极大的关注。因有激活免疫与固本扶正的双重调理的特殊保健作用,所以在患者中广泛应用。
  6 , 姬松茸具有抗癌生物功能。中国医学肿瘤研究所免疫室研究员吴易元教授 :姬松茸是灵芝的近亲,一个更为神奇的菌种,目前在日本倍受瞩目。
  姬松茸双剑合壁具有多种生物功能,增强免疫系统功能,降血糖、降血脂、调节血压、改善肝功能、抗过敏反应等。它对肿瘤患者的护理作用尤令人关注,其抑肿瘤效果位居各药用真菌之首
  姬松茸的药作用价值
  姬松茸被视为一种强有力抵抗滤过性病毒的物质,它能防止病毒和有害物体进入身体脆弱的组织,它能促进免疫系统功能。  姬松茸具有提高免疫力、抑制肿瘤的效用。日本东京大学医学部等单位的临床试验也证实;姬松茸提取物对提高人体免疫力居各药用抗癌真菌之首。
  姬松茸含有六大营养素:蛋白质、维生素、 B1、B2 、烟碱酸等;矿物质:硒、钙、铁、镁、钾;脂质:以不饱和脂肪酸为主(具有调节免疫,降血糖功能);纤维质,以几丁质为主;可以协助排除体内多馀胆固醇,这对于肿瘤患者健康非常重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